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本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普通话推广周主题报告会暨博雅讲坛第8讲的通知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博雅讲坛是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推出的人文素质教育讲坛,重在推广通识教育,传播人文知识,培养人文精神。博众家之所长,雅正其音,通诸科之堂奥,识其大略,科学与人文,交相辉映。

  推普周主题报告会暨博雅讲坛第8讲:普通话与经典诵读

  内容提要:结合推普周主题谈普通话推广的意义,并结合相关作品交流如何更好地用普通话进行经典诵读。

  主讲人简介:朱晓彧,博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双学科带头人”。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口语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口语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首席专家。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兼任语用司语言文字基地项目评审专家;陕西省朗诵协会副主席;陕西省语委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口语传播,广播电视纪录片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发表各种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参编教材七部,录制音像教材两部,主持国家级及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十项,横向项目六项。五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

  讲座时间:9月13日16:30-18: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报告厅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通信馆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关于通信馆暂停开放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位于长安校区图文信息大楼附楼一层,建成开放于2020 年,面积 1000 余平方米。旨在以通信发展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实物为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轨迹为主线,结合多媒体、数字化手段,全面、客观地记录世界和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全面系统地了解近代通信技术的演进和发展脉络。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