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参观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馆概况 > 参观须知

  一、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请勿大声喧哗,人多时请自觉排队参观。

  二、服从管理人员管理,自觉出示证件和接受必要的安全检查。

  三、幼儿、酗酒者、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馆参观。

  三、衣履不整者,谢绝入馆。

  四、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五、禁止携带宠物入馆。

  六、禁止馆内吸烟。

  七、讲究卫生,爱护环境,请勿随地吐痰和便溺,请勿乱扔瓜果皮壳等杂物。

  八、爱护藏品和公共设施,禁止在馆内使用轮滑、轮式鞋。

  九、不随意触碰带电设备设施,以免发生事故。

  十、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测温,保持安全距离。

  十一、展厅内地面光滑,请注意安全。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位于长安校区图文信息大楼附楼一层,建成开放于2020 年,面积 1000 余平方米。旨在以通信发展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实物为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轨迹为主线,结合多媒体、数字化手段,全面、客观地记录世界和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全面系统地了解近代通信技术的演进和发展脉络。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