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本馆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部长翟金荣到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调研

  9月7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部长翟金荣一行到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调研 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和学校社科工作。副校长 卢光跃以及 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卢光跃对省社科联近年来对学校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社科类学科建设、社科成果转化情况和科普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卢光跃表示,通信馆作为新建成开放的科普基地,是学校开展认证实习、红色党建、思政教育、课程思政的良好平台,希望在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走出校园、面向社会,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翟金荣高度评价了西安邮电大学社科工作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省社科联将聚焦问题导向,强化沟通交流,通过发布社科项目指南、指导科普基地建设等形式更好地服务社科理论工作者,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打造高水平的特色 科普基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通信馆入选“高校博物馆100计划”
下一条:中国通信学会“5G科普行(陕西站)”暨“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启动仪式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通信馆举行。

打印 /    / 关闭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位于长安校区图文信息大楼附楼一层,建成开放于2020 年,面积 1000 余平方米。旨在以通信发展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实物为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轨迹为主线,结合多媒体、数字化手段,全面、客观地记录世界和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全面系统地了解近代通信技术的演进和发展脉络。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