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本馆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资讯 > 正文
通信馆举行2021年讲解员聘任仪式

1111日下午,通信馆2021年讲解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宋金锁,通信馆负责人薛彦庆,以及全体讲解员代表参加,陈佳楠主持聘任仪式。

宋金锁书记代表通信馆全体师生向新任讲解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颁发聘书。宋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通信馆在开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赞扬了上届讲解员们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对通信馆讲解服务的坚定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讲解员的的殷切期望。

宋书记强调讲解员要发挥奉献精神,嘱咐同学不要急功近利,要以通信馆为平台,增长才干,拓宽视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此外,宋书记叮嘱同学们,要通过对通信技术发展历程的讲解启发师生求知欲和探索欲,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

薛彦庆老师在总结中讲话表示,通信馆展示着西邮人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要把通信馆建设成为学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了解西邮、了解通信的重要渠道,展示西邮、宣传西邮的重要窗口和文化名片。同时,勉励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通信馆的建设共同努力。

新任讲解员自我介绍

宋金锁书记讲话

宋金锁书记为新任讲解员颁发聘书

集体合照留念

 

上一条:通信馆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副馆长龙跃一行到通信馆参观交流

打印 /    / 关闭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位于长安校区图文信息大楼附楼一层,建成开放于2020 年,面积 1000 余平方米。旨在以通信发展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实物为载体,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轨迹为主线,结合多媒体、数字化手段,全面、客观地记录世界和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全面系统地了解近代通信技术的演进和发展脉络。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 版权所有 Technical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